China

Monstarlab正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2023年3月28日

Share

全球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 Monstarlab Holdings Inc.(TYO:5255)于2023年3月28日正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借此机会,我们向全球客户、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过去的16 年,Monstarlab 集团一直作为客户的数字合作伙伴提供数字产品开发和咨询服务,以解决企业、地方政府和社会面临的问题,同时我们也提供自己的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旨在通过为全球各地的人才提供工作、成长和参与解决全球问题的项目机会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Monstarlab将继续努力实现全球战略,并通过赋能全球人才推动创新,进一步拓展我们的数字化业务并提升企业价值。

 

新闻动态News ALL

In order to improve this website, we use cookie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read our Terms of Service. To agree with the use of cookies on this website, please click the ‘Continue’ button.